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05-21 编辑: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来我院考察学习,并与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贾中海教授主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荣华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及发展历程。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广富教授、副院长穆艳杰教授、副院长贾中海教授、副院长钱智勇教授分别就我院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教改情况及经验、研究生公共课教学以及课程改革试点情况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双方教师还就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以及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副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热情招待了来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