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集美大学政法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2-05-28 编辑: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24日下午,福建集美大学政法学院兼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杨贵华教授及副主任梅进禄教授来我院调研。并与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贾中海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贾中海教授首先就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师资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向来访教师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讲述了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体系建设、质量工程建设等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参加会议的还有纲要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杜君教授、基础教研室副主任石瑛副教授、概论教研室副主任王颖副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他们也分别就本教研室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的创新及特色等向在座的各位做了汇报。

    集美大学政法学院院长杨贵华教授向我愿各位教师介绍了集美大学的历史及学校概况,并就本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他表示,来到令人仰慕的吉林大学,跟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领先地位的全国最大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感到很受鼓舞,也很震撼,以后要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会后,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设宴热情招待了来访嘉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