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礼赞建党百年,传承五四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迎“五四”快闪视频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正值五四青年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春力量,宣扬五四精神,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在研究生中组建百人快闪团,推出以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快闪视频,展现出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牢记使命建新功的青年担当。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  
    “革命之火代代传、青年使命声声应”,此次快闪视频以五四精神为主旋律,以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丰富的课余生活作为主线,展现出对建党百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和五四精神的传承,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在丰富文化传播形式的同时,展现出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