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八)——2018级硕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为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紧密结合支部同学实际需求,2018级硕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促就业”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由王靖博同志主持,共有25名党员参加。会上邓金兰同志发言道:“近期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从1915年到1921年的时代觉醒中,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的勇气。恰逢五四百年,我们应沐浴时代之风,砥砺前行。”结合自身对党的理解和党史的了解,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了解愈深,同学们愈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正确的党,愈发认识到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肩负的重任。毕业在即,支部许多同学即将离开校园,正式踏入社会,部分同学就求职的心路历程、求职经验、求职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在交流和分享中,同学们互相解疑答惑,为进入社会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观照当下。会议顺利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能督促自己更加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汲取力量并观照自身,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辈为榜样立志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在职业选择中更加注重个人的社会价值,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