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2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1日下午,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代表走入新生所在的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来到新生们刚刚入住的寝室,悉心查看了新生的住宿环境,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整个过程中,老师们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人。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一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老师来看你们了”,话语带着春风化雨的力量,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添了几分真诚的笑容。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予以解答,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寝室文化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热情,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为日后的良好寝室氛围、和谐的师生关系、温暖的同学关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