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关于申报“吉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8 编辑: 浏览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根据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研究工作安排,设立“吉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研究课题”。
    一、指导思想
    以《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综合优势,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开展理论研究,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巩固深化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二、申报条件
    1. 申报者应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师或党员干部。
    2. 申报者既可根据课题指南(附件1)原题申报,也可自拟题目申报。
    三、立项数量及资助经费
    本次拟设立15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1万元。
    四、结项要求
    2014年1月8日前提交1篇具有创新意义的学术论文,字数不少于1万字。
    五、材料填写及报送
    1. 请申报者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附件2)和《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一式七份。
    2. 请各单位于2013年12月3日将本单位的申报材料、相应的电子版及申报一览表(附件4)汇总后报送社会科学处,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彭 晶
    联系电话:85155451
    电子邮箱:pengjing@jlu.edu.cn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社会科学处
                                                                 2013年11月28日


     附件
附件1:吉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研究课题指南.doc
附件2:吉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吉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研究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4:吉林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研究课题申报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