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6 编辑: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3年度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提交部门:人社处   提交时间:2013-12-16 9:07:43

字号:   

 

校内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

    为激励我校在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充分调动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学校现开展“2013年度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的申请及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截至20131231日,我校在站时间不满3年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包括与企业联合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已获得过此奖项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再次申报。

    二、资助标准及相关待遇

    1.优秀博士后奖分为两个等级,一等奖每人资助2万元,二等奖每人资助1万元。

    2.获本年度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的人员,在申报下一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吉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启动经费时,将享有优先推荐的资格。

    三、申报条件

    在站期间达到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

    1.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1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或获得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或承担1项到款经费达到30万元以上的横向科研项目,项目负责人署名单位须为吉林大学。

    2.自然科学类博士后以吉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博士后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2篇被SCI检索的论文;或1篇被SCI检索和2篇被EI检索的论文;或2篇被美国MEDLINE医学检索的论文。

    3.社会科学类博士后以吉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博士后为第一作者发表2篇被CSSCI收录的学术论文。

    4.以吉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1篇被SCI检索或1篇被CSSCI收录的论文并以博士后为第一完成人、吉林大学为专利权所有人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或实用新型专利1项。

    5.以吉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1篇被SCI检索或1篇被CSSCI收录的论文并以吉林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博士后为第一署名提交被政府采纳的咨询报告(人文社科类C类以上)1份。

    四、申报材料及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包括:《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评选申请表》以下称申请表(附件1)、《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申报情况汇总表》以下称汇总表(附件2)和附属证明材料。附属证明材料内容包括:项目批准立项通知或结项证书复印件;论文所发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政府咨询报告采纳证明复印件。附属证明材料封面须有合作导师签字并加盖流动站所在学院(系、所)公章。

    2.《申请表》纸质原件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复印件一式十六份,A3纸双面打印;附属证明材料纸质一式一份,以A4纸印制,左侧装订。《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

    3.《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由博士后本人填写与附属证明材料一并报送至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须认真组织申报,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填写推荐意见;《汇总表》由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

    4.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申报人数超过1人的,须有序推荐。

    5.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须将上述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学校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bshgzbgs@jlu.edu.cn.

    五、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于2013123111:00前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 系 人:蒋  磊 王昊丰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行政办公楼809

    办公电话:0431—85151333

 

    附件1.《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申请表》

    附件2.《吉林大学优秀博士后奖申报情况汇总表》

                                    

                                                            

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