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首届“徒步走健康 快乐伴我行”教职工徒步活动须知

发布时间:2016-04-25 编辑: 浏览次数:

 

一、活动时间:2016年4月27口(周三)下午1点至3点  
二、活动地点:长春南湖公园,集合地点在公园湖西路入口门内广场(4号门)
三、参加人数:2000人左右
四、活动路线:全程5--6公里,40~50分钟,在南湖公园4号门集合,延4号门的0公里出发一一经园区湖西路环路工学院附近一一黄金设计院一一南湖新村一一湖西桥游乐区一一平桥一一回到4号门。
五、活动要求及须知
1.因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加之南湖停车位有限,按照长春市公安局要求,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不能将车辆驶入延安大街,请大家乘坐公共交通或步行前往,近期长春交通整治,延安大街违规停车一律拖出,请大家周知。
2.徒步人员按照工会引领的线路行走,要求不要脱队。
3.爱护公物,保持园区卫生
4.本次活动得到华润地产友情赞助,在自愿刷二维码的情况下领取礼品、工会还准备部分矿泉水供大家饮用。
5.校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准备了纪念品和本届活动标识,活动标识我们将发给每位参与者,大家将活动标识粘贴在右袖中间处,奖品组将凭活动标识有序地发给大家纪念品。
6.各单位打旗的人就是单位的集合点,领队要召集好本单位人员,按照指定地点排好队伍。
7因参加活动的人员较多,望大家注意安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会徒步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校工会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