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九:研究生日常管理及教学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9-09-07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万佳悦老师在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九阶梯教室为新生讲解研究生日常管理及教学相关事宜。

万老师首先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方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及管理的相关要求。接着,万老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具体规定,指明学院的日常工作及教学的相关安排,并布置了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工作和活动。强调要严格遵守吉林大学的规定、遵守学院的要求、遵守教学的秩序,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同时,万老师对新生们普遍关心的团学组织、评奖评优、导师分配、课程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耐心解答。最后,万老师着重强调了新生的安全问题,包括校园安全、寝室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同时为同学们强调了请假纪律,告诫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禁止无故旷课离校、擅自在校外居住等不良行为,如有特殊情况务必向学院请示。

本场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研究生日常管理及教学安排,解决了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生活存在的多种疑惑,为新生更快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更加顺利度过研究生三年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