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18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同学:

   为营造研究生学术创新环境,提升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启动“吉林大学2018年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经过研究生申报、导师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研究生院审定,拟确定哲学社会学院姜昊良《历史唯物主义决定论研究》等项目为“吉林大学2018年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立项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81217日——20181219日(全部拟立项资助项目的申报材料(申报书、前期成果等)在中心校区鼎新楼A439室对外公开,欢迎广大师生前来现场查阅)。

   如对上述公示项目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反映。对反映事实不清和与公示工作无关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反映事实的内容要实事求是,对故意诽谤诬告他人、扰乱学校正常工作秩序的依照相关规定处理。举报人应署本人的真实姓名,并注明培养单位、电话号码等具体联系方式,以便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反映事项。

联系人:刘斯伟

联系电话:85166256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81217

  吉林大学2018年研究生创新研究计划项目资助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