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2019年研究生“研冠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校研究生会拟举办2019年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男单、女单、混双)赛程赛制说明详见附件一。

二、 比赛时间

201991918:0020:00女单比赛

      201992018:0020:00男单比赛

      201992118:0020:00混双比赛

     201992217:3020:30混合团体比赛

三、 比赛地点

南湖校区体育馆

四、 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研究生

五、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参赛单位从即日起至916日(周一)11:30前,由各单位负责人将报名表(附件二)发送至邮箱yjstx@jl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羽毛球+培养单位名称,以邮箱发送时间为准,逾期报名将不予接受。成功发送邮件后,不予更换队员。

2.分组方式:918日(周三)17:00在中心校区文苑九公寓二楼研究生会办公室召开领队会,现场将统一进行分组抽签。请各位领队现场提交运动员研究生证或工作证复印件3(带照片的一面),不参加者视为放弃参赛。

六、 奖项设置

1.各项比赛前三名,颁发奖品;

2.各项比赛均取前八名,颁发证书。

七、 其他事项

1.请各参赛队员自备球拍、运动鞋、运动服装等比赛用具,羽毛球由组织方统一提供;

2.任何队员场上出现暴力事件、干扰技术台工作、不服从裁判判决、辱骂裁判及对手等有悖体育道德的行为,经裁判警告后仍不停止者,取消该队员的参赛资格;

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姜会彬15754308453    

 

                                               

研究生工作部

吉林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一:羽毛球赛赛程赛制说明.docx 附件二: 羽毛球赛报名表.xlsx